[:zh]南臺灣「文化政策x發展」論壇27日登場 線上報名趁早[:]

[:zh](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818 09:38:46)由社團法人南臺灣表演藝術發展協會聯合中山大學藝文中心及音樂藝術管理與行銷學程、樹德科大通識教育學院藝文中心及藝術管理與藝術經紀系等單位辦理的「2021南臺灣表演藝術發展系列論壇:文化政策x發展」訂於8月27日(週五)假中山大學國際研究大樓一樓華立廳舉行,購票入場。報名方式即日起線上報名(網址:pasta.arts2021@gmail.com),歡迎對表演藝術發展有興趣的團隊或個人熱烈參與,公教人員全程參與並可認列研習時數。
該次論壇全票500元、學生票300元,以及協會團體會員第一人免費,第二人以上300元;20人以上團體報名,每人150元。論壇活動以二級警戒標準辦理,參加人員採實聯制登記、全程佩戴口罩、梅花座,皆須遵守中央防疫規定。
專題講座由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朱宗慶主講《永不止息的追求-表演團隊的經營與發展》,以及「表演藝產業與資鴻」與「表演藝術經營與行銷」二場短講主題、綜合論壇。主持人由中山大學副教授許仁豪擔任。
短講主題演講者有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國藝會)董事顏綠芬與傅裕惠二位學界教授、山宛然客家布袋戲團團長黃武山、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戲劇顧問耿一偉、阮劇團團長暨藝術總監汪兆謙、蒂摩爾古薪舞集團長暨藝術總監路之.瑪迪霖等。
新冠肺炎疫情重挫全球藝文產業,但對於連續第三年參與論壇的樹德科大藝管系師生而言,藝管系學生的能力就是應該持續在觀眾環境中成長,透過每年論壇盛事,為南臺灣的表演藝術產業建言,在飄搖的風雨中才能益加茁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