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管系111級新生領航營始業啟航

今天是111級新生領航營的始業式,為了久違的實體營隊,隊輔學長姐們已經提前好幾天以前動員起來排練,今年主題「西部傳奇、樹造奇蹟」,希望新生能在進大學之後,有開拓未來的勇氣,敢於冒險,找到自己的黃金傳奇。
111級藝管系今年有將近五十位新生參加領航營,由丁亦真主任帶領系上所有老師黃靜惠老師、林育世老師、徐郡廷老師、陳姵翰老師、劉盛福老師、周姿利老師,勉勵新生應該要準備好學習的心態,藝管力是驅動產業商機的新興能力,期許能在大學四年,儲備未來四十年的能量。諸位老師也針對財務管理、策展、會展證照、展演實務課程等等訊息,在即將開學前夕,向學生佈達重要的資訊。
繼暑期參與文博會策展專案、美術館暑期體驗營,讓新生與系學會一同提早研習,大大開展了大家眼界,展開對於藝術管理與藝術經紀可以被發揮的領域的不同視野,新的學期藝管系準備了豐富、具跨度的課程,包括藝術節策展、音樂劇實務演出、國際藝文演出,陸續公布之後,讓全系師生非常期待接下來的學習。
接下來還有兩天的新生領航營,將有一系列的團康、社團有關的創意學習,預期能激發對於學校與所屬科系的學習熱情。
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