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藝管活動]文武雙全與俠客之道:2019樹德大俠藝術節開幕典禮[:]

[:zh]2019年4月2日中午12:00為2019樹德大俠藝術節開幕式,地點位於圖資大樓前廣場,董事長朱元祥、副校長王昭雄、學務長顏世慧與副學務長鄭國華、通識學院院長曾宗德、公共事務處處長邱志仁、及主辦單位藝管系兼通識學院藝文中心主任丁亦真、動遊系暨電競學程主任蘇中和等紛紛前來參與,一同見證大俠藝術節盛大的開幕典禮。
.
藝術節開幕式很榮幸地邀請到畢業於休觀系藝術組的校友,同時也是「太日樂集」的藝術總監張呈遠,以及來自雲林縣的「太日樂集」團隊,演奏多首具有東方傳統及俠客之義曲調的樂曲,替大俠藝術節揭開氣勢磅礡的序幕。 
.
本次大俠藝術節製作分別由黃棨楠老師與黃靜惠老師,擔任設計部與製作部指導老師,帶領藝管三甲的學生進行本次藝術節之創作。大俠藝術節,以「生命實踐、正義、尊嚴、信心、勇氣、忠誠、榮耀」之俠客精神,作為本藝術節主要特色及指標,希望透過藝術文化內涵喚起大家心中的俠客定義,並重新詮釋每個人對俠客不同的想像。
.
2019樹德大俠藝術節是由通識學院「藝文中心」、設計學院「動畫與遊戲設計系」以及「藝術管理與藝術經紀系」三年級學生聯合舉辦。以「展覽、表演、講座、影展」為四大領域,呈現音樂、舞蹈、戲劇、設計及動畫等多元文化創意,藝術節活動期間也將帶來一系列以俠客精神與武俠文化,融合學生創作與思維的精彩活動。
.
策展人暨設計部門指導老師黃棨楠引用愛因斯坦的「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想像力是讓知識進化的泉源」呼應不論專業為何,只要用心去欣賞藝術,就能豐富自身的想像力;另外,也透露大俠藝術節將結合傳統與創新,融合東方浪漫及西方寫實作為創作概念,希望喚起不同世代對於經典文本的想像與喜愛。
.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大俠」大俠藝術節活動從三月份開始,將持續舉辦至六月份,誠摯邀請各位師長同學一同參與,活動相關資訊請隨時關注2019樹德大俠藝術節粉絲專頁。
.
2019樹德大俠藝術節粉絲專頁網址:2019樹德大俠藝術節

公共事務處新聞稿網址: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51684.aspx…
(以上照片由2019樹德大俠藝術節粉絲專頁提供,新聞稿由藝管一甲李羽函編輯與撰寫)

更多「大俠藝術節」洽詢電話07-6158000轉28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