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藝管活動]樹科大《如煙花般的_》沈浸式劇場14日上演 勿失良機[:]

[:zh]樹德科大藝術管理與藝術經紀系首屆畢製作品之一,沈浸式劇場《如煙花般的_》於5月14日至16日、21日至23日假高雄左營區的聚暘新媒體空間登場,總計演出20場次,每場次限10名觀眾參與體驗。在60分鐘內、有3杯調飲及點心、有身歷其境的沈浸演出。全票每人450元,購票系統請上Accupass活動通,勿失良機。
《如煙花般的_》主創趙劭偉,以及李若禎、孫善琳、林瑞伽、楊捷如、吳孟璇、郭念渟、黃于甄、謝文豪、劉俊廷、林子彤、張睿紝、吳婧菲等13位在2千年前後出生的網際網路世代,從群體共感及個體經驗裡互相提問,梳理出親子關係的世代衝突、及不同價值觀的期待與矛盾。
《如煙花般的_》是非典型劇場演出,透過一個失去家庭成員後的四個房間,四段與觀眾同在的私密傾訴,共感對話。時空交錯的虛實設計,搭配特製餐飲的沈浸式體驗,希望能讓曾經或正困於親子關係的人們,有機會一起坐在吧檯前,擁有一個短暫而真誠的對話空間。
《如煙花般的_》視覺設計由林瑞伽一手包辦、劇中飲品由飾演酒保的謝文豪與成員共同精心調製;趙劭偉是深具歷練的文創企劃助理,對於培養團隊默契、整合資源應用上,與創作團隊十分有默契,合作無間。
指導老師黃佩蔚表示,同學在8個月的製作期, 無論是場地洽談、視覺設計與行銷宣傳、票務公關;或是議題的調整討論、沈浸式劇場設計手法等前置作業與執行過程、遊戲式互動設計、及非典型劇場文本編寫等,皆用心規劃安排劇場資深工作者張吉米與編導鄭智源二人,在籌備過程中蒞校密集培訓,把四年的跨領域學習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系主任丁亦肯定劇組勇於跳戰自我的大膽嘗試,體現科技大學教育的核心價值,以藝術文化元素為本、組織運作管理為用的實踐歷程。
《如煙花般的_》演出地點聚暘新媒體空間位於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99號2樓。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TAM.firework.s 或購票資訊: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02171741551202327601。藝管系洽詢電話:07-6158000轉6502或2802。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92222.aspx#.YI9ig7UzaUk


圖說三:《如煙花般的_》主視覺海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