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藝管活動]樹科大「肉呼呼展」假建軍基地驕傲登場[:]

[:zh]樹德科大藝術管理與藝術經紀系(簡稱藝管系)之畢業製作《CHUBBY PRIDE肉呼呼的驕傲》(簡稱肉呼呼展)展覽即日起至5月9日假建軍跨域基地藝術村2樓(衛武營捷運站五號出口)登場。展覽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10時至下午5時、週五及週六上午10時至下午7時,採取購票入場,票價每人新台幣100元,12歲以下孩童免費。
肉呼呼展由系主任丁亦真、黃靜惠、黃棨楠三位老師指導,主創丁苑棋、執行製作黃艾惠、行政林珮慈、行銷湯貝爾、公關王妍心、財務林塘均、平面設計廖怡嘉與楊鐿鈴、展場企劃嚴禮郡與廖珮伃、攝影組高薇涵與許儒芸合力完成,其中並有二位馬來西亞籍學生參與,不同民情風俗的創意,激盪出不同火花。
肉呼呼展由歷史、健康、及心靈層面探討肉呼呼族的身心靈感受,現場設置互動體驗區,讓觀眾可以實際感覺肉呼呼身體的體感及思維。例如來自於《飢餓》書上所提:「你的身體愈大,你的世界就愈小」的概念,團隊設計出電梯承重的音效,表現肥胖者最後踏進電梯,隨之發出「嗶!」聲響的當下感受;在「肉粉能量大集合」單元活動,以在CHUBBY星球裡的居民為訴求,每個人都擁有一顆閃耀的CHUBBY之星,要收集超過10,000點的肉能量為目標,才能參與對抗完美大魔王的行動。
肉呼呼展策劃目的是希望大家認識並尊重肥胖者,也希望大家從日常飲食和運動著手健身,活出更健康的自我。展區周邊亦有業者「每一天減醣健康廚房」推出消費就送檸檬水、或前往「Dance Force舞朝舞蹈工作室」即可兌換一堂課等優惠。本次肉呼呼展亦有社團法人高雄市洽足長青關懷協會、台灣之星(股)公司、ShopBack現金回饋網等業主贊助。
馬來西亞籍的嚴禮郡說出籌備期的心聲,因為真的體會不出肥胖者在公共場所遭遇的情況,例如受歧視的眼神、或被一些自認為關心卻是霸凌的語言,所幸經過團隊不斷地討論與研究,以及周邊環境的觀察,慢慢地認識肥胖者在人際溝通社會裡可能衍生而來的壓力。故在「一念之間」展區,民眾可藉由紅藍卡目視瀏覽網路對肥胖者的評論語言,不同顏色代表酸言酸語或正向能量的鼓勵。
前往體驗學生創作的副校長嚴大國表示,團隊展覽內容可貴之處,在於不以單一觀點出發,而是搜集很多文獻資料佐證,傳達不同角度的肥胖觀點讓大家能理解。嚴副校長說自己真希望能稍微重一點,感覺起來會較穩重、較有福氣。
肉呼呼展瀏覽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ychubbypride520https://www.instagram.com/chubbypride_/?igshid=13bsom7tqtzw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