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110.05.17更新公告]第十四屆icidic跨域設計產學國際研討會異動[:]

[:zh]依據今日(5/17)院務會議決議,針對第十四屆ICIDIC跨域設計產學國際研討會執行狀況異動如下:

  1. 研討會實體活動之一(專題演講)改為線上會議,時間為5/22,議程詳研討會官網,歡迎各界先進參加。
  2. 口頭發表取消,不論是否畢業生,均改為海報方式發表。(展期:5/22~5/28,地點:設計學院大理石廣場,週六日不開放)
  3. 論文摘要集、發表證書將在印製完成後,送至各系系辦請校內投稿者領取,校外投稿者則以郵寄方式辦理。


重要時程
海報收件:
原報名口頭發表者改為海報發表請在5/21以前送達或寄達即可。
海報收件繳交地點:
藝管系系辦(橫山創意基地4樓),逾期請於5/21至設計大樓大理石廣場張貼,展期一週,至5/28止。
退費事項:
若僅報名參加研討會,請與我們聯絡退費事宜。論文投稿費因刊登、證書發給照常,恕不退費。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研討會聯絡處:
樹德科大藝管系07-6158000分機6502
choutzuli24@stu.edu.tw

後續最新消息敬請鎖定icidic官網:
http://icidic.org.tw/
藝管系官網:http://www.dpama.stu.edu.tw/
藝管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USTAM
[:]